2011年9月12日

失望

曾经,我很努力,为了我的工作,我的phuket trip。


甚至,我的很努力,也是希望我的老板有资格一起去。


那三个月,我有着无形的压力。


那时,也遇到了所谓的平颈,我缺少顾客群。


原以为会被取消资格,那时离我的target还有一些距离。


因为不放弃,最后一天,我做到了。那种喜悦,真的难以形容。


我的努力,不单只为我而已,也为了我老板,让他有份参与。


怎知,我失望极了,因为他的一句不能去,当下让我感觉他在践踏我的努力似的。




+++++




生活中,经历过太多的失望。

有些失望,微乎其微,总是可以微笑带过。

有些失望,不知触动了哪条线,心里郁闷得紧,形成失落。

有时好傻,明知结果会让人失望,可是还是抱着小小的期待,期待着有所改变。

最后,失望是结果背道而驰。

问自己:为什么会对对方有这些期待呢?

也许当对对方的信任落空了,失望就降临了。

原来,失望是我们自己高估了对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