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徒劳无功

我的工作,烦啊。
我不过只是想把工作做好。
等人,我工作的一部分,我接受。
顾客语气重一点,努力安抚他,我接受。
只要能为我加分的,我都愿意做。
可是,我接受不到的是,这些我都做了,剩下10%的工作而已,就完成了。
顾客却因为麻烦而不想完成它。
那么我之前的努力算什么?

我努力相信,我的用心,我的付出,我的好会被人看见时。
最后,却不是这样,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好像我的心缺了一角。
因为我100%的用心,被人给否决了。

好累,眼睛好酸,眼泪一直掉。
人生就是这样,付出的,未必有相等的回报。
徒劳无功,就是这样吧。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有时就是那么不尽人意。
为什么我到现在都还不懂呢?

1 条评论:

  1.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九把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