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好好爱

总算让我听到很开心的事。
朋友一直在失恋中痛苦着,现在恋爱了。
为他开心,要祝福他和他女朋友能一直下去。

我们都没有自己想的那么深情。
分手了,以为自己不会再那么爱一个人,放不下对方。
原来不是,一天,你还是会遇到另个人。
放不放得下,只是时间长短而已。

失恋时,痛苦的过程,死守着回忆不放。
另一个习惯开始,开始没有他的存在,没有消息,习惯没有他的日子。
其实,他还没出现之前也是一样过啊。
没道理现在就不行了。

那时那位朋友,让我好心痛,好怕他走不出来。
现在好啦,相信我,还是会遇到另一个人的。
直到最后,一定会有一个彼此适合的出现。

所以最好的那个值得等待,之前所有不开心的恋爱,都是经验。
最后,我们都懂了怎么去好好一个人。

失恋的苦,还是不要经历那么多次比较好。
祝福那个朋友,伤心都过去,你值得最好的。
至少现在我不会心痛或担心你了。
我希望你和你的另一半都一直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