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圆满

一场梦,心纠结,哭着起来。
那是一个关于我婆婆的梦。
婆婆离开也有一年多了。
回想之前,很多东西都历历在目。

梦是这样的。
我抱着我婆婆,轻轻地问了几次。
婆,你记得我吗?知道我是谁吗?
然后,她叫着我的名,佩。
哭着不能自己,抱着我婆婆说我爱她。

婆婆应该是来圆满我的。
还没过世时,我待在婆婆的身边陪伴她。
她一直叫的都是我妹的名,不知道她记得我吗?

抱着我婆婆说爱她,是想过好多回的情景。
我始终没做到,也没说声爱她!
我就是少了那股勇气。
最多的是,牵着她的手。
充满皱纹的手,我牵得好幸福,就想给她多些温暖。

始终想念她,想念她给我的温暖。
有她在,生活都不困难,婆婆就是我最好的归宿。
累了,有她,我可以是幸福的小孩。

这样梦,满心纠结,但圆满了我。
之前没问没做的,梦里都实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