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工作插曲

那天,我的同事叫我以后不要酱害羞。
shit! 我很害羞吗??
从来我都不觉得。
我是慢热了点,但还不至于害羞吧!
他都没打听打听下,要是被我身边的朋友知道,还不笑到他们喷饭。
害羞之于我,完全扯不上关系。

更早之前,同样一个人,他告诉我记的要常跟人道谢谢。
他说是基本礼貌。
shit! 我不常说谢谢吗??
为什么我也从来不觉得。
因为就算是我家人给我生活费,我都会说谢谢。
本人还觉得我还蛮有礼貌的。
不过,因为他,我更有礼貌了。

由于这两项事件,我觉得他还很不了解我。
尤其害羞那件事,如果我在喝水的话,我相信我肯定马上喷水。
因为这两件事,我对他会终身难忘。
尤其是谢谢,常常生活中就会想起他说的那句话:记得要说谢谢。
他可怕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