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Annual dinner

上个星期六,10月30日,算是我工作以来很有纪念性的一天。
原本的那一天,很抗拒的,因为要去annual dinner。
就在一个月前,我就一直念,我不要去annual dinner。
我朋友就一个白眼给我,说你以为你就去定啊!
因为这个的annual dinner就只能给top 5的insurance consultant。
我就知道我会被邀请去的几率高嘛!
事实是我也真的被邀请去了。
什么也没准备,就这样星期六早上才去买裙子。
整天下来都忙着dinner的东西。
第一次去annual dinner,蛮紧张。
那晚的主题是black and gold,就在double tree by hilton hotel。
超夸张,我在那里遇见了翻版Micheal Jackson。
原来Tokio Marine很多美女,真的。
我那天的打扮,还好临时还能找到衣服。
那天去同事的家,遇见了她的妈妈。
觉得很幸福,很感动。
谢谢她的祝福,我感觉得到。
她就是我的同事啦。
虽说他是我的同事,但我们见面的机会很少很少。
她的工作是leads另一班新的insurance consultant。
某个机缘巧合,我们认识了。
就这样 我还很开心可以认识她。
没办法,在我这里要找个华人又跟我差不多年龄的,真的很难。
女生的话,就她一个。
里面top5就只有我唯一个华人。
可以理解为什么前一个月那么不积极想去。
过后还好认识这个同事。
不然那晚真的会无聊死我。
那晚是值得纪念的,我往后人生的开始。
那晚拿了outstanding award 。
上台领奖很不错的感觉,又能和ceo见面拍照。
也许对一些人来说,再普通不过,可是对我来说还蛮重大意义的。
我刚毕业,工作经验零,工作了两个月多,也很多东西在学着。
所以它可以小小的鼓励我。
我不是没努力的,我付出过,过去的两个月我都看关于保险的东西。
每晚一个人在家就是读书作笔记。

我努力的证明。哈哈。
不过同时要感谢很多人,给我很多的机会。
要感谢chee和vincent, 给我很多的机会,也让我获益良多。
他们是最没架子的manager。
要感谢 andriy, catherine,他们帮了我很多,教了我很多东西。
他们是工作上觉得很不错的朋友。
我一直都很感恩我的第一份工作可以认识他们。
真的。
Annual dinner 后,跑去宵夜了,因为吃不饱。
过后我在kl迷路了,然后快两点才到家。
我越来越进步了,连在深夜迷路都可以很镇定。

2 条评论:

  1. 啊~~这是谁?我怎么会有个这么漂亮的朋友?

    回复删除
  2. 越看越觉得像廖碧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