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好的不灵,坏的灵

愉快的普吉岛旅行后,我倒霉透了! 一向来,我的身体都好倒没得顶, 连我妹之前都夸奖我好像整年都没生过什么病似的。回来后, 我就大病一场了。
原来一些东西很小气的, 不能讲。不然好的不灵, 坏的灵。
我不断咳嗽,不能自主,咳到好像要把肺咳出来。过后, 开始发高烧。连续好几天, 就算吃了药睡觉, 那烧退了, 可是又再来。最要命的是, 我一下发热, 一下发冷。那种冷,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冷到骨头里去,冷到牙齿都会颤抖。
看了医生,医生给了我6天假期。搞到我自己都觉得有那么严重吗?过后我就在家,真的好好休养。整天下来只做四件事:睡觉,吃东西,玩面书,冲凉。
生病就是很多事都提不起劲,心情糟透了。不想讲话,不想sms,不想和朋友chat,不想想东西,不想看书,甚至有空我都不想写部落格。
谢谢我的室友们,在我生病时给我照顾。谢谢他们三更半夜还载我去医院。谢谢我小婶,我说想吃米粉汤,她就煮了粿条汤来。谢谢他们的用心。

1 条评论:

  1. 对咯,你之前还讲希望training时生病,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