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决定了

决定了,今天给辞职信。
在这里工作了1年2个月,老实说,已经超乎我想象了。

老早刚做这份工,就已经决定给自己一年的时间。
怎知做久,就有点舍不得,舍不得一些人。

的确,我前老板离职,也有些影响到我。
他离开了,让我毫不犹豫觉得,我也该离开了。

工作是自己的,其实真的没有必要感情用事。
没有必要,因为一些人,而不敢离开。

有时会想,我是害怕新的环境?
还是担心害怕失去现在所拥有的?我不懂。

我要有很大的勇气,说服我自己,不要害怕。
决定了的事,就勇敢去做,我没有什么好担心会失去的。

我们都有选择,不作出选择,也是一种选择。
勇敢选择另一条路,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风景。

老板问是我最后决定吗?他说会暂时保留那封信。
不想烦恼了,这就是我的决定。

其实我更怕的是,如果再不走,我怕面对过后的自己。
不知不觉,其实我变了,变得不像当初的自己。

交信后,顿时也松了一口气,整个人也好像变得轻松起来。
我想要新的开始,虽然害怕,也告诉自己,不要担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