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谁,可以拉我一把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那颗心不知遗落到哪里。
心情时好时坏的,工作也跟着时好时坏。
心累了,脑累了,身体也累了。
可是什么都没做啊!

从前的精力去了哪里?
从前的冲劲去了哪里?
从前的快乐去了哪里?
从前的我那么容易满足快乐。
从前的我又去了哪里?

累了。
人前总是可以嘻嘻哈哈,说说笑笑。
表面上看起来很好,挂着笑容。
其实我好怕独自一人的时候,我没了方向。
感觉我好像独自生活着,生活缺少也些意义。
生活压抑到了极点,我好想坚强。
可是却并不是大家想象中地那么坚强。

谁,可以拉我一把?

4 条评论:

  1. 那是心病,能拉你一把的只有你自己,加油吧,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2. 某些事情都是有起有落,人生的阶段只是个过程
    会飞翔的小鸟那么高那么远,累了就慢下脚步休休,充实下自己再往前进。
    别怕,你身边还有很多朋友支持你关心你
    不是你一个人,生活会更好....

    回复删除
  3. 累了就休息 闷了还有朋友 不要忘了你才要热血的二十几!

    回复删除
  4. hui shi: 对。要比昨天幸福些。你也是,要记得。

    匿名:太有道理了。谢谢身边关心我的朋友们。他们一直都在。

    匿名:是是是!我们门还年轻,没道理被一些不开心的事捆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