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某一瞬间

要多久,才可以放下一个人,彻底的不受他影响?
什么时候,可以有这样的心情:啊,原来我好久不曾想起你了。
那刻,是真的放下了,我想。

奇怪的心情,有时某一瞬间,你觉得可以放下他了,不被影响了,心情突然满心欢喜。
某一瞬间,又原来不是,又发现自己好像还在乎着他,想着他。

原来,当你在乎过一个人,想说真的放下他,云淡风轻,也要一段时间。
突然觉得,放不下也没关系,不要责怪自己,暂时就默默珍惜这样的心情。
因为会有那么一天回首,发现这样的心情,已不复存在了,时间不过在于早或迟而已。

那个书签,我收到的礼物,不是什么昂贵的东西。
意义在于送的人的那句话:那么你看到它,就会想起我了。
很多事物,都变了,只是我们无法不让它不变,这是生活。


3 条评论:

  1. 你越早接受现实,就会有越大的机遇在等待你;你越早接受这个事实,就能越早踏入新生活。

    回复删除
  2. 我正在进入新生活了。

    回复删除
  3. 过去都过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