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缘分,难得

五一劳动节,快乐的日子。
朋友约了一起出来游玩,做了整天的观光客。
去大家不会去的黑风洞,国家博物馆和icity。
游玩的目的是什么?弄不清处。
可是我爱想成是他们特地空出一天,为我庆祝生日。
虽然迟,可是我好开心!
心底的感动也是满满的!

有个爱拍照的朋友不错吧!因为可以有很多美美的照片作纪念。
照片这东西太重要了,它证明我们一起的时光。
而感觉这种东西,太不可靠了,随时会溜走。
照片就不一样,感觉走了,可是看着照片可以让我一直感动。
其实我想说,可不可以,我们的感情可以像照片一样一直留着?

我们的外拍,以后会有无数次吗?

他们逼我带着花圈走完黑风洞,说是对我满满的祝福。是不是骗我的呢?好吧,我宁愿相信。

大老远带我们去游玩的朋友。这朋友啊,总是让我有很多很多的感动。我知道他包容了我很多不好的情绪!而他,总是一直在我身边。对我失望,可是还是对我不离不弃。

感情这回事,奇妙多了。当初读书时,不怎么熟的朋友,也少有聊天。出来社会后,却还会有着联系。她说,朋友都是来了,走了,习惯了。也许,我们都会觉得这样的人很冷淡吧。可是我觉得她一直都在小心翼翼地珍惜身边的朋友。

你我都相信,有心就不怕。那,我们应该能一直下去。因为我们都有心。不常见面,那颗心有在就好了。

朋友都是爱互相奚落,都是爱戏弄对方。有了一层关系在,才能戏弄得很自在。

朋友里可以放心做自己最舒服。带着面具的生活每天都在过,如果朋友一起可以大声笑,放声哭,吃不用拘谨,仪态不必顾,那应该感动。所以我还是幸福的。

生活就是要有朋友一起分享,分享快乐与悲伤。

好朋友就是能跳过我的表层面,接受我的好与坏,依然给予包容。

生活纵使会有些失意,但我知道,失意不可怕,因为我还有很多爱我的朋友。不管快乐悲伤,他们都会在我身边,陪我。

缘分,难得。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