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午饭


那天匆匆忙忙回家乡,closed一份保单,接着就赶回来。
午饭那段时间,被我的小姑叫去用餐,因为知道我回来。

回想以前,读书的那段时光,下课了,回家总有香喷喷的饭菜等着。
那时,我婆婆烧的菜,菜色不多,可是也吃到满是滋味。
现在,生活不一样了,婆婆不在了,那些味道只能在回忆里回味。
所以在家吃午饭是件奢侈的事,更不用说在外工作的我。
总之就是没有那个机会有人张罗好饭菜等着我吃。
如果有的话,我想就算很普通的一顿饭,也会吃出一份感动。

所以小姑的那份午餐,吃出来的是她那份心意,她照顾我们,心疼我们常吃外面。
自从我婆婆离开后,我小姑总是可以给我,我想要的幸福与感动。
这份感动和我小姑,都值得我去好好的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