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对的朋友



今天花了几个小时,做的一张小卡。
其实心里一直想要做张卡片给我最好的朋友。
她的生日,总是想不到什么特别的礼物给她。
没什么心思细腻,她说什么,我买什么,其实我自己都觉得马虎。
每次学到新的玩意儿,第一个就想到给她,这就是我的心意。
这卡片,也一样。

一个从小认识到大的朋友,常常可以温暖着我。
以前,会觉得我们之前的感情难以捉摸,怕下一秒,就会慢慢陌生。
现在,最能捉着,是和她那厚厚的感情,我们会越来越亲密。

人说,朋友啊,就是聚散有时,慢慢从很熟悉,变的越少联络。
还好,我们真的似酒,越久越浓。
虽然没一起生活,却都了解彼此的动态。

其实有多少爱可以度过一个又一个的花季?
但我知道,我们的友情,会花香如故,在彼此心中永不飘落。
人们说遇到对的人很难,不停寻寻觅觅。
万幸,我也遇到一个对的朋友,让我们可以一起看花看海,度过岁月流逝。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