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坚持到最后



此刻的我,好想来个悠长假期。
身体疲乏,心也累了,一个紧绷到极点的我。
朋友问:失眠是现在工作人士的通病吗?
也许吧,一觉好眠,对我来说也变的奢侈。

时间好快,转眼十一月底,人大了,越靠近新的一年,越是害怕。
害怕的不是年龄增长,而是年头想要做到的,现在真的完成了吗?
这也是让我紧绷的原因。

是我要求的太高吗?不能知足?
其实我只要求更进步。
追求进步的过程,真的会很沮丧,会好想哭,也会想放弃算了。
可是最后也没什么不好吧!

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希望无处不在吧!
告诉自己,没到最后一刻,都不要放弃,至少让我当个坚持到最后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