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熬夜了几个晚上,今天终于可以小休一下了。托yy的福,我们一班人(yy,bp,wl,ls,yun,pey,jor)决定一起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高兴!幸福的感觉又回来了。真是太幸福了!

这是上次在Wangsa Maju的secret recipe偷拍的。很有外国风,因为有个老外在边吃边看书。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被偷拍了。哈哈。可是,今天我们是在sg long的sercet,不是这里。以前的这里有个帅哥的,可是现在失踪了。

我吃的蛋糕。Banana cake. 我不是很喜欢吃banana,可是就叫了banana cake。蛋糕来了才觉得奇怪,我都不爱banana啊!!其实也不会很难吃啦!

韵叫Hazel cheese cake. 很好吃!觉得她的比我好吃。
吃东西的过程都很开心,因为有wl在。她总是有很多笑料,很无厘头的一个人。有她在的地方,就会充满欢喜。她也废废的。哈哈。
Yy的心情不怎么好。你不要太压力,一切都回过去。

因为午餐花太多钱,晚上只好自己煮。

我的晚餐。超大盘意大利面。真的吃到很撑。

对了,又要感谢maybel. 因为你,我才可以完成这篇文章。Thanks.



2 条评论:

  1. www.alwaysthxgod.blogspot.com 得空来留脚印。董董。吃这么好吃得都没预我。:(

    回复删除
  2. 你很蠢。竟然不会发新的帖子。哈哈。原来我酱厉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