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认识你们真好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第一次和utar 的朋友一起去唱K。 很来心,在场的每位都很“解放”,尤其是wl。她超high 的,很“得意忘形”。哈哈。

很怀疑Wl 是不是韩国人投胎,整天都在听韩国歌曲,还手舞足蹈的。其中一首什么nobody…nobody…的,都不懂她在唱什么,可是她开心就好,我们只好委屈忍受我们听不懂的歌曲好了。哈哈。

对了,wl ,你今天在唱K的精彩video,我会好好的保留起来。当我的空或伤心,我都会拿出来娱乐自己。哈哈。我会永远记得我有一个那么特别,搞笑,可爱和爱装酷可是又不酷的朋友。

不得不承认,我很喜欢在utar的生活,很开心现在认识的一班朋友。因为你们,我的生活得确变得更精彩和灿烂!生活虽然忙碌,可是每次和你们用过餐后,都会觉得轻松和快乐很多。希望我们十年,二十年或N年后,我们的友情都不会因时间而变质,而且比现在更好!

总的来说,认识你们真好!

3 条评论:

  1. 哈哈。。WL出名了啦。。哈哈。。我们也很高兴认识你!!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i wan tat video.. gip me gip me

    回复删除
  3. 很可惜无法跟你们一去去错过了精彩的一幕...
    anyway我要讲的是我要看那个VIDE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