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没勇气见的朋友

有没有一些朋友是你没勇气去见的呢?

前两天,一个不怎么很熟又很久不见的朋友找我。很惊讶,毕竟我们真的很少聊天。她来我的hometown工作,是一个honda roadshow.

不知道她好不好?我们也有一年不见了,她的消息总是从朋友那里他听来的。

我想,人生中应该会有一些的朋友是我们没有勇气去见的吧!也许是因为一些过节,也许是因为现在的生活很潦倒,也也许对方有很多地方都好过我们等等原因,使我们鼓不起勇气见他们。而我却不是因为这三个原因不见她,而是因为某些人让我提不起勇气见她。

我还是很感动,因为没想到她还会记起我。虽然现在没勇气见她,但我会记着她,也许有一天我会有勇气见你。

希望我这位朋友一切安好。有一天,我会去找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