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有感而发

哇!可怕的考试终于过去了。接下来的三个星期假期将会是任我挥霍,我要尽情的睡觉,看戏,玩乐等等。我得充分地利用我为之不多的三个星期假期,好好地休息。

我发现原来有些人在考试时都会特别脆弱,我想可能在考试期间每个人都特别的压力,遇到问题时都会过分的想太多,所以周围有些的朋友在那期间都可能为些友情和等等问题烦恼。因为也许当时是我们太压力,都很需要朋友的鼓励,可是却被朋友忽略等等而感到失望吧。

人往往都在遇到问题时,都觉得这对自己很严重很严重,当时我们都会很伤心,可是时间过去后,我们又觉得其实是很小事一桩。我想过后也许是因为时间让我们有那么一点点的成长了,所以看开了。

我也是在考试时遇到不开心的事,但我想过后就会没事了。也希望那些和我一样的朋友可以快快地释然。

考完试了,又得等待,等待成绩。希望不会考得太差,读书很累啊!尤其是脑袋里必须装很多很多的东西,感觉很重。其实头脑是世上最好的无限量贮存器,可是我好像不善于利用,总是很善忘,读的书也记不久,到底我的头脑有没有4GB那么多,还是更少?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可以考到好成绩,不用repeat, 不用去kampar, 不用terminate。加油。

假期快乐。


1 条评论:

  1. yup...v all too stress adi...luckily those stupid de exam all over lo...yo...nw can enjoy our holiday le...hehe...wish u hv a wonderful sem break y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