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时间是魔法

昨天和两个很久不见得死党聊天。

原来和朋友聊天,最能感觉到时间飞逝。聊天时,才惊觉原来身边不少的朋友都结婚了,现在更有两个朋友在努力着筹办婚礼。不仅如此,一些结婚的朋友都已有小孩了。原来,时间很快,快到我们不知不觉中都摆脱了青少年的时光。真的,原来我们不必做什么,就能很轻易得到青春,可是,青春也很快地在我们不察觉中流走。一回首,原来几年又过去了。

无论是现在或是以前,我还是很难接受身边的朋友陆续结婚,想法里也总是觉得像我和我朋友这种年龄离谈婚论家,应该还很遥远。可是朋友却说依明年的农历来看,我应该23岁了。还有,她还叫我应该要学习适应,适应我已不再是十八岁的我,也该适应身边的朋友陆续结婚的事实。晕。。时间太可怕了,它真的是一种魔法,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小时候,很傻,天天想着快点长大,希望有一天能穿上美丽的高跟鞋。长大了才发现,穿高跟鞋其实也很折磨的,还不如从前的平底鞋。人也一样,到了一个年龄才惊觉青春是美好的。如果可以选着,我希望是以现在的我或以后的我回到从前。毕竟,在我们年轻时总能做出各种傻事又觉得无谓的事情。

1 条评论:

  1. o(∩_∩)o...哈哈...真的,时光飞逝,一转眼我们都大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