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回首09年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2009这一年过得特别快,一眨眼又接近尾声。

原来回想过去的生活点滴是有点困难的,一时间还真的很难想出过去的我做了什么,学到了什么。也许我是健忘的,一些东西我已经忘了,甚至模糊。也可能我们的一生都像梦一场,一些梦无论如何我们都会铭记于心。然,一些梦,也许醒了也忘了是什么。

虽然有些记忆已不复在,但,我相信09年的我是有些成长和改变的。其中,我想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应该更了解人性吧!虽然不至于透彻,但,我相信因为人性,我改变了。原来有时候人是很可怕的,我们很难揣测一个人的想法和企图。原来,我们不相信别人,是因为生活太现实,人性太可怕,所以我们不得不保护自己,也慢慢对人少了信任与期待。

总的来说,09年的我,过得还不错。虽然记忆模糊,但,我想我还是快乐多过悲伤。不知道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过得如何?无论过去生活怎样,还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




猜到照片里是什么东西吗?答案揭晓,是我最爱的onde-onde,是一个很好吃的马来糕点。昨天很得空,我第一次尝试做。成果还算不错,家人都说好吃。不知道这糕点能不能算是我在09年学到的其中一样东西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