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曾经过客

无可否认,有些朋友真的不过是生命中过客,他们来来去去。曾经相伴的也许已不再联络,或是见面了也不过是换来几句的嘘寒问暖。

曾经,小学时有一个挚友。我们很好,常常一通电话就能聊好久好久,常常一到她家就舍不得离开。曾经,我也因为去她家好久好久被挨骂。中学后的一段时间,有段时间我们不曾联络,久到几年过去了,我忘了我以前常打的号码,我们失去联络,可是我依然记得她。

我也曾想过,她也许就是我的过客,曾经的好朋友。很感谢她曾经的陪伴,记得那时的我,是失落的因为某些事。但,认识她,真的很开心,她是我重要朋友之一。

我不迷facebook,不常使用。但,前几天,我因为facebook,又能找回她了。不得不感激facebook,它真的很有用。重新联络回她,很开心,至少我认为已是过客的朋友,已不再是过客。我可以再珍惜她。

祝我那位失而复得的朋友—姗姗(29/12):
生日快乐
友谊长存

1 条评论:

  1. 我小学的朋友都很少联络了咯,原来facebook酱厉害,我也要去申请一个了啦!!希望你以后再继续找回老朋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