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大日子

上个星期日,8月22号那一天,是大日子,学生努力读书也不过是希望这一天。
终于终于,读书的日子也正式成为过去式。
那天,我们一班朋友一起毕业了。
读书的日子,虽然有时很难熬,但再伤心再快乐都有一群朋友一起渡过。
有他们,值得回味,很幸福。
初初遇见他们,到过后的相知,日子很快过去。
眨眼,就毕业了。
脑海曾想过我们的毕业典礼,会是怎样的?
我们会拥抱在一起掉泪和回味过去点滴吗?
我相信那个画面很经典。
原来我虽感性,但更理性,所以当天没有这个画面。
进礼堂的那一刻,心里很兴奋又澎湃。
五味参杂,真的。
大学是一个很丰富的过程。
一个过程的结束,当然会有很多味道,很多不舍。
那一刻,很感动!
感动的不只是完成学业,更是朋友之间的相知。
在礼堂时,还好身边坐的都不是我得要好朋友。
不然真的会有一股冲动,要好好抱他们一下。
很多思绪在脑海飘过,我真得太不舍了。
那一刻,想起了high school musical 3的插曲,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很想和他们高歌一曲!
很想好好的和他们道别。
我们毕业啦!

是感动,也是快乐,更多的是不舍。

我认识了真正的友情,他们很好,因为他们, 快乐变多了,伤心减少了。


不只utar的朋友,还有家乡的朋友。谢谢你们远道而来分享我的喜悦。
因为你们,我感动很多。
这次来得匆促,下次一定好好招待你们。
谢谢你们。
那天,收到了很多花,相信应该是我一生中收到最多花的一天。
谢谢朋友的出席和礼物。
珍惜我们当下的一切,因为所有的当下,都会成为过去式。
也好好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祝福我的朋友,有个发光发亮的未来。
我们一起为未来加油。
Cheers.




4 条评论:

  1. 你忘了谢谢你的家人,还有为了帮你找路而被骂,过后却在大日下帮你捕捉镜头的人~~
    其实你的家人都很让人感动~~

    回复删除
  2. huishi:
    谢谢。常常忘了身边的人,我该谢谢他,一直以来,他都对我很好。
    下次等我熟悉了kl再带你这边去那边去,带你去吃好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