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我爱力宏

同样是8月22日,为什么会说是大日子呢?
另外一个原因是我终于能看到王力宏了。
早上毕业过后,就直冲1 utama。
那场签唱会人潮很多。
为了一睹他的风采,我不惜排了几小时的队。
那晚,我是靠意志力,站在人潮里,又热又挤。
没有晕倒,真是太厉害了!
还好,见着了他,还签了名。
差一点点,就要错过。
原本想算了,他都要赶飞机了。
还好我妹拉着我。
我相信了,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我妹中毒了,她深深地被我影响。
程度无法想象,她比我更激动。
害我不得不斜眼看她,问她:你还好吗?
那晚,也要谢谢pang先生。
明明他就是不爱力宏,可是就是和我一起等。
甚至站在人潮里挨热。
真得很谢谢他。
朋友是怎样的?
就是像他一样肝胆相照。
我很幸福,因为有这样的朋友和我一起等待力宏。













站了很久,又挤又热又渴。

终于看到力宏,也拿到签名。

那一天,真得太兴奋了。

谢谢诗,帮我预购专辑。

2 条评论:

  1. 好想念力宏。
    真的超想念他。
    力宏好棒。

    回复删除
  2. 匿名:
    我是超喜欢他的。
    原来你也将支持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