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日常生活

又是一段时间没更新了,最近的生活也只能说忙,忙,还是忙。
常常一得空下来,又是一天的结束。
一眨眼,又是一星期过去了。
闲不下来的日子里,时间更是匆匆过去。

从来没想过,我会有那么规律的时间。
早上6:15分起床,6:50分出门,傍晚6:30分到家,7点出门吃饭,晚上11点上床。
这就我一天的生活,如此的生活少掉了很多调剂品。
人也会变得寂寞,没有中心。
少了朋友的陪伴,少了电影,少了唱K,少了上网等等。
以前的我,绝对不行,没想到人是很快可以适应环境的。

我怕寂寞,真的。
现在的生活,常常让我感到压力。
原来工作的压力不过小部分,真正的压力是我失去以前的生活。
原来一个人生活有时真的不简单。
我想念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至少有他们在,虽然偶尔不顺心,但还是快乐的。
一个人真的太孤单,太哀愁了。

2 条评论:

  1. 我想你开始能了解我的心情了~~
    加油,不要让这一切打倒,有一天你会看到成果··

    回复删除
  2. huishi:
    对啊!我终于知道读书和做工是两回事了。
    说不出的寂寞和压力才是幸苦。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