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等一个人咖啡

最近收到的一本书,是好朋友送的。
从没看过九把刀的书籍,因为那个朋友,看了。
她喜欢九把刀吗?不知道。
但我想,她更喜欢那个书名。
因为,我们就是有那么一点像。
朋友里面,就这个朋友会送书。
不需特别的理由,就单纯的想送。
也只有她了解我。
太让我感动。
这本书的故事内容,大概忘了。
但看到书名,就是会想起一个朋友。
他整整大我一轮。
他超爱喝咖啡,非starbuck不可。
到了什么程度呢?
就是非得每天一杯不可。
就连那里工作的小姐都知道他贵姓大名。
他疯了。
我呢,不爱咖啡。
不能理解爱咖啡的人,尤其我婆婆。
她也每天一杯不可。
以前,常常我们都会因为咖啡吵架。
事关她真的不能喝咖啡。
但,我婆婆也中毒了。
咖啡真的那么好喝吗?不能理解。
但,我也不抗拒,如果真的有人要请我喝starbuck的咖啡。
因为不管怎样都好喝过普通咖啡。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