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最美好的时刻

工作后,才发现很多问题。
人际关系,处事态度,应变方法,常常都让我困扰。
这些,我都是有待加强。
不再相信别人,变得圆滑,变得小心翼翼,
会不会也是工作后的代价?
有点力不从心。
摆脱了读书生涯,原来另一个阶段,更困难。
读书时的单纯与简单,已是过去式。
以前向往的美好,原来也不那么简单。
虽然工作不容易,但,我找到了平衡点。
原来一天下来的烦恼,可以因为他而消失。
看,就是他啦!我的小堂弟。
最美好的时刻,就是可以看见他。

3 条评论:

  1. 可爱到。。。我要他。。。

    回复删除
  2. 我要和胖嘟嘟的他玩!!

    你看我们几好,我们那天在用谎言来训练妳如何分哪些是谎言,哪些是真话咧!! 好说我们欺骗了妳单纯的心。。 哈哈。。

    回复删除
  3. 加油↖(^ω^)↗
    你可以的!你一定做得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