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晨轩一岁生日

很快很快,我的堂弟又一岁啦!
刚出生时,小小一只。
现在终于长大啦,还很强壮!
不久前的他,走路摇摇摆摆的,现在可是很稳呢!
小孩就是有无限力量,跌跌撞撞还是要努力学习站起来,再继续走。

一岁的晨轩,长大了,又可爱又帅。
以前我的朋友都爱叫他香香。
他有很多小动作,我最喜欢看他生气的样子。
每次看到他,都会弄他生气。
真的太可爱了。


他很爱吃哦!
看到食物,眼睛会发亮。
爱吃不用紧,我只是怕他变成他的干爹,被人称为垃圾车。
太可怕了。

看,总是吃不停。
不要看他才一岁,懂的东西可真多。
好像fan啦,flower,clock,television,washing machine啦。
他都懂。
最厉害是听到音乐时会摇摆身体。
他就是不停地在进步。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他快快乐乐。
童年很短暂,就是希望他无忧无虑,好好享受。
希望他的童年总是充满快乐,有着难忘的回忆。


2 条评论:

  1. 真的好可爱~~可是他的干爹是谁啊?

    回复删除
  2. huishi:
    我小叔的好朋友咯。他不单只是垃圾车。是垃圾场。不过他很苗条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