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我很好

最近又好一段时间没更新我的动向了。
我呢,还很好,还存在着。
只是偶尔会被忙碌的生活搞得团团转。

工作了,写blog的数量明显少了。
一方面是时间真的不够用。
规律的生活,搞到我每晚不得不十一点就准备睡觉。
这种生活,我很讨厌。
那种一两才睡的生活才是我向往的。
但,没办法,我更讨厌早上睡不起的感觉。
所以,我妥协了,有了早睡的习惯,自然就早起。
现在的我,不需要闹钟,周末也会固定七点起身。

另一方面,有时真的很想写blog,可是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好。
工作的日子当然没有读书那么逍遥自在,那么多故事好记录。
工作就是那么死板,放工后的我多数都是回家的。
无聊的生活,要记录的事也少了。

有时想想,当初会写blog是因为朋友的关系。
现在,朋友都没写blog。
他们都各自忙着生活,有自己的圈子了,还会有空留意我的动态吗?
我不知道。

坚持一直是我相信的东西,也是我在学习的东西。
原来我还做得不错。
写blog是我一直要坚持的事,一年多了,一些朋友都没写了,我还继续着。
我的这份工作也一样,失望时我都告诉自己我要坚持。
现在好啦,我还很坚持,我呢,是那份工作唯一留下来的华人。
可是,有时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坚持到几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