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快乐很简单

上个星期,心情不是很好,那种睡醒就担心工作的心情,有点累。回了一趟家,感觉好了很多。不管再辛苦,再累,家里都是很好的休息站。

我就是喜欢那种可以发牢骚,可以抱怨的感觉。我很幸运,生长在大家庭里,又是被我婆婆带大的。他们都是我发牢骚的对象。我发牢骚不是故意要表达些什么或怨天怨地的,我不是那种人。只是纯粹想说说,过后就算了。生活一向不容易,我知道啊!我最喜欢就是跟我婆婆发牢骚了。虽然她很老了,思想过时了,但,我知道,不管我发些什么牢骚,她都会很支持我,想我开心。不然她会说,真的这样辛苦啊,要不要换换工作呢?她时时刻刻都想我过得好,吃得好,和常回家看她。

上次,我说我想狠狠地被人敲醒。我了解了,一些话真的能让我懂得更多。所以也感谢我的小叔,他让我在最压力的时候,释怀了一些。一些事,我是过分在乎了,因为任何时间我都在乎别人怎样看我,所以我想做得更好。我不知道我能吸取多少他的话,但,我会从中学习。

星期天早上,一家人去公园走走。我庆幸我是在大家庭里长的,因为得到的关心都很多很多。我很感恩,真的。他们都是我很爱很爱的家人。很开心可以和他们分享我一切的开心与悲伤。

她就是一手把我带大的婆婆,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物,常常可以因为她一些话,让我觉得我感动,而我为她付出,又不是很多。另一个是我妹妹,是有点黑啦,这样看起来才阳光啊。她很聪明很聪明,外表果然能骗人。

小sampson跟我抢球拍。一副孩子样,可是越来越人小鬼大了。另外一个是我表弟。小时候的他,也很可爱。不过现在,很爱跟我挺嘴了,也会被他弄到哭不得。以后的Sampson也爱顶嘴吗?
我另一个表弟。看到后面那个也在骑脚搭车的吗?她是我小叔的女佣,也玩在一起了,我觉得她算是最幸福的女佣了。右手边,看到吗?大大的草场,我在追着小小的sampson。他跑得很开心,我追得很累。
Yeah!!

Sampson很耍宝啊。那天他可开心了,可以跑来跑去的。小孩子的世界就是这样啊,小小的东西就能满足他了。然,大人的世界就是永远都不满足,想要赚更多的钱,得到更好的地位。往往就是没想到,当我们得到越多时,同时也失去些什么。

我生活的调剂品。

不管工作再累,再压力,再不开心,但,在驾车时,只要想到能见到他,就觉得松了一口气。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这就是小孩的世界。
那么简单。
其实快乐也可以很简单,不需要很多的金钱付出。最重要是一家人嘻嘻哈哈,简简单单的公园游,也会觉得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