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年饼@2011

就来新年咯,说说我今年又作了些什么饼吧!

很费时间的芽菇饼。这个饼又花了我整个下午的时间,时间很长,成果很少。炸到我没有力。

炸蟹柳。也要一段时间来炸,不过还好,因为抓了我哥来帮忙。


紫菜饼。我小婶炸的。


杏仁脆饼。第一次做,很成功哦!大家都说好吃。


巧克力玉米片。最简单了,巧克力溶一溶,再捞一捞就好了。


椰丝酥饼。也是第一次做,是很香啦,不过咬起来怪怪的。不知道别人的,口感是怎样的?


七彩棒条。临时发挥的想象力,是麻烦了点,不过也很好吃。

得意之作,杏仁巧克力曲奇。我最拿手了。


芝士饼干。也是第一次做,很香。吃了会肥死。
这次的年饼做起来轻松多了。
因为可以去我小婶家用他的烤炉。
比起我家的,大很多。
所以可以一起过烤很多。
新年咯!
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