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一月份

说说一月吧。新的一年,原本充满期待,怎知,一月份的我好像遇到了别人所说的瓶颈。

首先,很惊吓。因为原本预算RM1300的incentive,因为一些原因,我只拿RM500。那种心痛的感觉,很复杂。知道的那一刻,我差点眼泪都要掉出来了,很想狠狠大声地说我的marketer,可是我忍下来了。我知道不是他的错,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用了很不好的语气对他。我没错,一协的工作不是我份内该做的,他们也从没说要做,就这样因为我没做好,让我损失了我一部分的incentive。到现在,我还在appeal着我的incentive。还好,我的branch manager 很帮我。那个时候看到很多面孔,我不知道怎样做决定好。一直我都害怕appeal case 会影响我的marketer,我最不想就是公司会把责任推倒他身上,最后他说死猫他吃了,我真的生气。一直都有人告诉我说,叫我不要太容易相信别人。事情就是有点复杂。希望快快解决,快快拿回我的钱,也不要伤了和气。

再来,这个月也搞到自己很压力。老板对我很好,有时就想做好一点给他看,可是这个月业绩不好。五个月了,最差就是这个月,又怀疑自己了,越来越觉得有心无力。很累,怎么办?这个月原本不差,最惨是有一个big case被reject了。没了一个big case,来得这个月又要更加把劲了。只觉得替那个顾客可惜,因为他的身体真的很不好了。只觉得保险很重要,也许你要的时候,已经拿不到了。为了见这个顾客,去了好几趟sg. buloh, 也迷了好几次路,糟糕的是撞了别人的车,又要浪费钱了。

这个月真的让我觉得生活不容易,有时候遇到不顺,常常一些负面的情绪就来。我真的觉得我不是悲观的人,我是快乐的。可是这个月,有时有点喘不过气,有些让我回到刚开始刚做的感觉。那种感觉是,我不知道我努力工作是为了什么?我家缺钱吗?我根本不需要给家用,照顾好自己就好了。我在kl的生活,家人都没住在一起,很多时候他们不知道我过得怎样。我的工作,让我压力,常常担心着。那些天,我都觉得是孤军作战的。我的父母一直都认为我工作很不错,很轻松,觉得我没什么压力。负面情绪太可怕了,会想很多东西。

这个月,我也中了罚单,六百块的罚单,太可怕,太不可理喻了。我决定不要还先。不如意的事,我也只记得这三个,我是健忘的人,有些小小的事情已经忘了。其实比起别人,我这些事也不过是芝麻绿豆小事啦!不过incentive那件事,也搞到我头大,太多面孔,搞到我都不知道谁是真想帮我的人。也算是很好的学习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