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包包扣

生日过了好几个月了,没想到是几个月后,还会有礼物和卡片收。谢谢我那位送礼物的朋友-诗韵。我们好久不见了,再见面,很开心,心里只觉得时间太快,能相处的时间太少了。


那些年,在外读书,从认识到同一屋檐下,我们在一起相处了四年。那时,形影不离,生活少不了你。毕业后,大家有着各自的生活,你回到你的家乡。而我,在这里继续我的生活。生活中,多的是有着这样的习惯。


间中,好几个月不见,你说话的语气和表情,依然熟悉。我很享受不用刻意找话题,就能谈天说地的感觉;然而,该沉默时也不会觉得冷场或尴尬的气氛。那种感觉,让我没压力,也有种时间并没过得相像中的快,我们还是像从前一样。



七十亿人口,我们没有错过对方,好不容易认识了。那些年,相处的日子,偶尔快乐,也少不了一些隔膜或不开心的事。不过庆幸,至少不开心的事并没把快乐的回忆消除至零。你的付出,起码我是知道。感恩,我们依然是对方的好朋友。


朋友贴心做的卡片和礼物,超感动和惊喜的。那天,送你离开,很想狠狠抱紧你不放。但,小害羞一下,所以轻轻地拥抱。很舍不得你,怎知回家却惊喜看到你和业送的礼物。我只差眼泪没掉下来。


我早已忘了,曾经我是那么想要找一个包包扣。你的礼物确实可以满足我,迫不及待就立刻试用。过后发现为了配得起你的包包扣,让我更有借口买较小一点的包包。


1 条评论:

  1. find urself excuse to buy more bag only ba?wan pull her into water...lol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