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心情郁闷到极点

原以为今天的心情会是快乐的,就好像天空的白云,那么的轻盈。
怎知,并非我想象这样,我郁闷到了极点。

今天的我,累死了。
早上心情愉快地去appoinment,怎知到了那里,又临时改了时间。
很想好好地跟他吃一顿午餐,过后对方赶不及,只好约另外一个朋友。

kl的生活,永远一样,就是塞车。
一些地方,总是塞死人,好好的心情,都被打败了,随时都会让你错过约会的时间。
再不然,路标也总是一塌糊涂。迷路了,平常事,有时又是绕过了一条冤枉路才到目的地。
这样的生活,也许一天我真的会厌倦。

见完朋友,到回去和他见面。迷了路,终于摸到那里了,也累倒极点。
好不容易赶到,对方又那么忙,好想多聊一下,对方的时间却不允许,心情很失落。
那一刻,带着失落的心情离开。我的时间,也不上不下,也就不回公司了。

失落的心情,因为少了那顿午餐和匆忙又极短暂的20分钟。
请容许我多呆上几分钟,至少我不会觉得挥之则来,呼之则去,即使那是我的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