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过去的工作体验

1月19日,那天的我,告别了第一份工作,在那里工作1年又5个月了,有着不一样的体验。那里有舍不得的同事,尤其是christine,也有舍不得的顾客。离开的日子还没到来,我就开始感到着急,害怕离别的到来。无可否认,我在对的时间离开,就是在忙着筹备新年。同事说得对,因为新年,也恰好分散了我不舍的心情,因为我忙到无法多想。

我不得不说我很幸运,我喜欢这份工作。开始时,很多烦恼都是庸人自忧,害怕环境,害怕遇到尖锐的同事与老板。其实不然,我爱上这里的顾客,爱上这里的同事,爱上这里的老板,他们对我尤其得好。一些人,他们是我的贵人,大大地帮助了我,改变了我。这里的一切,让我舍不得离开。

那里太多回忆,有我引以为傲的成绩,唯一的缺点是它不能让我有继续发展的空间。那里有我不能忘记的几个人,好像我的前老板,christine,和andriy,对于他们,我绝对会铭记于心。当初,我什么都不懂。现在的我,是他们成就了我。有时,我甚至认为他们了解我胜过于我自己。也许他们不觉得什么,但我会深深记得他们给与我的教导和帮助。谢谢他们。


我出人意表的成绩,已经是过去式了。未来同样性质的一份工作,我希望也会有引以为傲的成绩。



我在那里得到的奖品,留作以后的回忆。



第一次去普及岛。我完成了40k的AFYP在3个月里,梦想成真,我不但能去玩,也可以让我老板一起去。过后,老板去不成变成与christine的美丽回忆 。颁奖给我的那个人,永远不能忘,我最最大的客户。他的一单生意,可以让我少做几张。


我过去工作的回忆,画下句点。未来新的生活,我要勇敢有新的开始。




2 条评论:

  1. 为我们的明天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HUI SHI:

    100个赞!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