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新环境

新的工作,还适应吗?

老实说,我不适应。

不用回到银行工作的我,很没方向感。

我怕死了那种太过自由的感觉和没有纪律的生活。


要练就一个习惯,是需要有人陪伴的。

以前,好不容易,养成了与同事一起吃早餐的习惯。

现在,因为少了那么一个人吃早餐,又快养成没吃早餐的习惯了。


承认,离开的那个是更容易适应新环境的。

新的环境,新的事物,的确很少会睹物思人。

因为不需要体验那种什么景物依旧,人事全非的心情。

可怜我那些留下的同事。

会不会时常想起我,想我的笑声,想我的好?




从前的我太多回忆和我的一位同事吃午餐。

我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每次很饿了,都非得要等她一起吃。

最最怀念的是,托她的福,可以吃超便宜杂菜饭。

最觉得值回票价的是去star village吃羊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