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那天,情人节

那天的情人节,比较特别一些。

我把节目排得满满的,一刻都不得空。

充实的是可以一天里约了好几个人。

这样,我的情人节也变得美丽一些。


中午,我的午餐,约了几个好朋友。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就是很想和他们一起吃饭。

那时的冬至是这样,那天的情人节也一样。

心里好想他们,迫不及待想一起,就算吃饭也好。


情人节,就好像我的休息天。

没做什么,下午就和我的同事一起看电影。

新认识的同事,尤其的好。

离开了旧同事,感谢身边来了个也不错的同事。

没办法,我就爱感恩出现在我身边的人。


看完电影,我的晚餐,约了另一个朋友。

很惊喜,他会出现,难得的是,我们不熟,那次不过第二次见面。
很开心可以认识他,也很开心可以和他吃饭。

毕竟,我觉得他还是个满特别的人。


我的情人节,很累,可是很充实。

因为有很多人陪我一起过情人节。

我一点都不孤单。


我那很特别的朋友,真的很特别吧!

别人送玫瑰,可是他却送我这种植物。

相信吗?他自己种的,也是他自己包扎的。

它没有玫瑰娇艳,却比玫瑰长命。

因为可以把它拆了,从新栽种。

谢谢那个特别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