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24岁生日

18岁后,真正的感觉到老师教的所谓的光阴飞逝。
好像还来不及好好捉住青春的尾巴,时间就快过去了。
人家说女大18变,小时候都想快点18岁,那就可以美美了。
然后又期待21岁,长大了,可以有自己的意见,生活要自己负责任。

好可怕,又3年过去。
18岁,变得遥远了,现在已经24岁了。
岁月啊,真的不饶人。
很多大人事物,变了。
身边不知道换了多少的朋友。
想法观点变了,不再单纯天真,那不属于我们现在年龄。
梦想也变了,大大的梦想,变得越来越小了。
以前,小小的东西都能满足;现在,向往的是很多物资上的需求。

人,可以说不变吗?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变了,不知不觉。
不变才可怕吧。
最重要,该有的原则还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每个人。
那么,其他小小的改变,也没什么大不了了。



回忆里,没什么记忆是和父母一起过生日的。
这次不一样了,开开心心地过了我的生日。



生日那么大日子,我很在意的啊。
我哥和我妹,都放下他们的事,一起去新加坡。


生日那天吃的早餐,没有鸡蛋面线。
有的是,我最爱的点心。
我们去了Takashimaya的南北小栈,食物超美味。



每一样都是我爱吃的。


甜品业顶呱呱。
有我最爱的扬枝甘露和雪饸。


过后就去ION走走,然后喝Starbucks cofee。


午餐简简单单,可是是我的最爱。
去新加坡比吃,我吃过最好吃的laksa,很经济的价钱,新币两块。


我们的晚餐就在螃蟹之家,有我最爱的海鲜。
我超爱螃蟹。
我超爱醉虾。
我超爱那黄金豆腐。
我超爱大大的带子配芥蓝菜。
我的爸妈,把我们养坏了,都把美味好吃的食物,送上我们面前。
有一天,我们的口味会不会被你们养刁了呢?

那天,愉快的一天,大饱口福的一天,满足的一天。
我是金牛座,欢迎用美食喂饱我。
相信我,对于吃,我很兴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