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苦口良药

之前,我病了。
咳嗽一直都不好。
也不是什么大病,所以就一直拖着没去看医生。
自己买了药,吃完了,又不会好。
我是不合作的病人。
记得就吃,忘了也就算了。
所以咳嗽也咳了整个月。
咳嗽一直不会好,我小叔应该受不了我了。
过后,买了这瓶药水给我。
我最讨厌吃药了。
最后还是乖乖把这瓶药吃完。

 

小姑丈知道我咳嗽。
小姑知道后,知道我有回东甲。
立刻褒了一锅药给我喝。
姑姑的秘方,说黑木耳冰糖水可以治咳嗽。
小叔和小姑的爱心,多难喝也要喝。
 
身边很多爱我的人,也有很多我爱的人。
他们让我生活多了很多幸福感。
让我知道,其实有时没表达出来的事。
你们让行动让我感觉到了。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