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NEW IPAD


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礼物。
NEW IPAD!!
没想到我的那个朋友那么大手笔。

一个认识七年的朋友,中间也几年没见了。
我们都感恩几年没见了,最后都还能联络回去。
好久以前认识下来的朋友,都感觉很简单。

大家都觉得我很坚强很独立。
只有他,每次见面都要提醒我,要小心,不要那么单纯。
时时都担心我的工作有危险。
他可以尽他所能帮我,我知道。

为什么送ipad呢?
因为他说,我的工作要等人,很无聊。
礼物那么贵重。
他说,七年都没送过你礼物,除起来也不是很多。
最重要对我来说很实用。

我想说的是,ipad真的非常实用。
说不过他,我就很开心地收下了,不然就太做作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