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想念

爱情如此脆弱,但想念,却是根深蒂固,比起爱情强韧。

几时起,我才能不想念?

那个你的影子,不再我脑海里。
那个我们一起走过的路,不再影响我的心情。
那个你去过的地方,不再令我惆怅。

那些聊过的话,那些一起的场景,几时能统统不再左右着我?

想起你,窒息的感觉,会涌出来。
心脏,好像被压着,很闷。
只能叹气,唉〜

还是需要时间的,慢慢来吧!
这段期间,虽然辛苦,但务必善待自己。

曾经,你让我恻心裂肺,眼泪像极了失控的水龙头。
一天,这些痛已不再是什么,你再也影响不了我。
从来,我们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时间流逝,如果不能让你淡忘一些不想记得的回忆,那逝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
我会淡忘,不好的故事,就不应该一直放在心里。
记得,我的人生会慢慢美好,在没有你的生活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