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中学朋友

2012,一趟旅程,与我一般中学的好朋友。
总算有个完美的句点。
虽然不是什么遥远的国度,就在云顶高原而已,但也开心不已。
 
 
 
岁月流逝,看见他们,就不得不感叹时间转眼即逝。
我们的友情,十一年了。
十一年里,可以把很多东西都改变。
孩子会长大,身边的人也许会被取代,我们都长大了。
可是,唯一不变,还是我们的交情。
 
 
 
大家都说,出来社会后认识的朋友,都带了点私心,很难找到真心的。
有点认同,有点不认同。
不过肯定的是,中学的朋友,真的比较不一样。
那种非常真实的感觉,可以放下自己,真心对待,真好。
认识他们,可以安心地交给他们,他们决对可以接纳我的开心与不开心。
他们都是一班可以让我彻底疯狂的朋友。
让我感觉幸福,忘记悲伤,觉得有他们在就很好了。
 


 
一班很爱耍宝的朋友,让很节制的我都疯狂起来。
承认有一班会逗你开心的朋友,是无比幸福的。
他们总爱对我说些经典的话。
 
我说:我不是个随便的人。
接着一个叫小爱的朋友说:你不是个随便的人,可是你随便起来不是人。
我的笑点,被他们弄得很低很低。
哈哈。
 
祝福我们的友情,不败给岁月。
岁月会流逝,可是我们的感情却变得更加浓厚。
我爱你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