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割舍

新的一年,就是割舍过去的时候吗?
一些事,可以割舍,没意义,就没必要带到新的一年。
没想到的是,原来人也可以割舍。
我就狠狠地被你留在过去。

总爱杀我个措手不及,总爱测试我的心藏是否强而有力。
前一天,还好好的,离开前也没事的聊天,还会有关心的话。
第二天,就这样一个status,就解决了我们的关系。
为什么总在我觉得关系整良好时,来给我惊喜。
那种昨日今日,巨大的转变,无比残忍。
也许你可以慢慢让我适应,但不要让我即刻面对。

我总爱说你很随意,是你对感情随意,还是对我随意?
也许你不应该路过,我是那么一个对感情不随意的人。
也对,朋友一句话,生活没必要那么认真,认真就输了。
没关系,你正是那个人,教我如何拿得起,放得下。

有时,好想生气,可是没想过我的脾气那么好。
生活里,就是有一些人会出现,然后教会你些什么。
所以,你也是那个人,让我领略了一些事情。

我痛过,我哭过,我存在过。
事情是这样的,没有过不去的事,以往的我也是这样走过来。
以后还是会发现现在的伤心并不算什么。

也许你觉得这样就好了,生活本来也就这样。
没关系,也勉强不来,一段关系的结束,只要一个人坚持,也办法走下去。
我心的角落,曾经有你存在过,只要我觉得,我们依然是朋友就好了。
也许,某一天,遇见了,我们可以没事一样,坐下来喝杯茶。

我可以继续快乐的过,你也一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