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感言。。。

今天愚人节。祝大家愚人节快乐。是不是人越大,很多的特别节日也会随着变得很普通?记得几年前或是小时候,总是很喜欢趁着这节日整整朋友或家人。比起现在,整人的次数也变得少之又少,仅仅wl而已,不过好过没有啦。哈哈。

今天也是Peer helper module 1的最后一天。很开心我没有放弃peer helper,它真得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是一个很好的课程。偶尔上完课后,总会让我反省自己,才知道其实自己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需要改进 。还有,因为这课程也让我更认识我的朋友,尤其是jor, jo,and cat, 因为我们好像甚少聊天的。哈哈。

Yy ,very sorry。 因为放你飞机不能陪你去看电影,非常抱歉。

Yun, 很快的,我们要认识三年了。三年的时间可以让很多事情改变,甚至是友情。可是在这快要的三年里,我们却更了解彼此,并没因为时间而变质。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总是在我身边。也要跟你说声对不起,也许在这三年里我有些事情令你不开心或不满意的。相信我,在我生活中,你还是蛮重要的人物。哈哈。

Jor, 今天谢谢你的顺风车,还好你有停下来,没有偷偷跑掉。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