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我的生日,我的心情。

今天是我二十一岁生日,不怎么特别,反而心情不怎么好。

总是觉得自己会放很多心在每一件事上,不管人,事,物,但每次的回报都并不是自己想要的,而且还很失望。

很在乎我的父母,很希望我们的关系能像正常父母与孩子的关系,能有说不完的话题,或者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没什么话聊。但,总是很失望,我们的关系应该是维持这样到永远了吧,无法改变。

很在乎我的每一段友情。原来小时候的友情是那么的单纯,天真和无杀伤力。人越大,越觉得友情是经不起历练的。友情也会变得不再单纯,总是带有互相利用的感觉。几次的失望和教训,让我知道我不应该酱认真地去对待每一个人,因为最后往往都会失望和伤心。但是,如果不真心对待每一个朋友,又怎么会有一段可以值得长久回忆的友情呢?

有人说,女人的友谊,许多时候都是由失恋开始,如果其中一个有男朋友。其余两个最好也有男朋友,那么,大家才有共同的话题。其次,她们的际遇最好差不多,大家的职位差不多,薪水差不多,前景也差不多,这样才可以推心置腹。如果有一天,大家开始隐瞒自己的收入,这段友情也就经不起考验了。最后是她们三个必须同样幸福或同样不幸。一个不幸的女人决不可能跟两个幸福的女人投契。难道友情就只有这样,那么的不堪?

原来有些友情,逝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与什么人成为好朋友,也是一种机遇,无法强求。

谢谢今天特别send message给我的朋友,尤其是久没联络的朋友。

谢谢maow这几天都陪我聊天,让我读书时没有那么大的压力。其实孤军作战有点累,还好有你。

谢谢黄年生时常帮我打包食物和请我吃猪肠粉。猪肠粉是我生日吃的第一份食物,太感动,因为当时真的很饿。

很想跟ck说我终于二十一岁了。以前总更你说我二十一岁要怎样怎样,现在终于可以有所行动了。很久没见你,不知道你还好吗?

明天是我新的开始。。。我成长了。。。

学习改变。。。



1 条评论:

  1. 很抱歉未能及时送上祝福,但是我还是想衷心地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