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2010@愿望

在我们小时候,都有听过神灯故事:神灯里头的精灵能帮他的主人实现三个愿望。我们都没能像阿拉丁那么幸福拥有神灯。但,如果有机会让你许下三个愿望,你会许下什么呢?我呢,很贪心,如果能许愿,又能梦想成真,我会在我的第三个愿望里,再希望拥有多三次实现愿望的机会。如果可以永无止尽的许愿,那会更好。不过,那毕竟是个童话故事。

2010年了,不知大家又会有什么愿望?这一年里,我希望我能比以前更勇敢学习改变。2010年的我是害怕的,就在这一年我将步入另一个阶段,告别我的读书生涯。有点彷徨,以后的我是个未知数,但,希望我有更多的勇气面对未来。

我也希望我比从前快乐。快乐很重要,没有快乐仿佛也没有了生存意义,所以也希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所有的人都能快快乐乐。

接下来,我也希望在这一年的我能有更多的坚持。我正努力学着坚持呢!很多时候坚持很重要,少了坚持,就好象放弃了一些东西,接着也难以如心所愿。写blog也是我其中一个在学习的坚持,我希望未来的我,还能坚持下去。不只写blog,在其他方面,我也希望我能有多点的坚持。

最后,可以再给我三个愿望吗?我说过,我很贪婪。

新的一年,希望身边的人,还有在看着我博客的朋友,也许我不认识你,但,希望你们梦想成真,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甜甜蜜蜜,恭喜发财。

2 条评论:

  1. 坚持真的很重要。少了坚持,什么都做不成的。新的一年里,大家就好好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vincent cho:
    欢迎光临!看了你的blog很多次,第一次看你在我这里留言。哈哈。开心。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