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畅游新加坡1

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因为忙。前几天,去了新加坡,很久没去了,上一次去还是08年的圣诞节。我想如果再不去新国,也许我的阿姨舅舅就快忘记我长什么模样了。我很糟糕,对新国有恐惧感,因为那里有我不是很熟的亲戚。那种不熟,就好像走在路上我都不知道他们是我的表哥或表姐。前两年去时,我甚至不认得我的舅舅,还以为他是到我妈工厂的顾客。

这次去新国还有我哥和我妹同行,我不敢独去,因为害怕独自面对我爸妈,我们不常深谈,所以害怕去新国也是情有可原。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我妈的工厂,店名叫圣星企业。朋友常问是哪类型的工作,我都说不上来,应该类似广告业或印刷业。右上角,有很多字,是他们代理的电子品牌,不问我还不知道是什么东东。下面就是他们印刷的机器和一些材料。规模不大,应该也做得不差啦。为什么那里是第一站呢?因为在那里可以见到很多我的舅舅阿姨,所以一次过,可以省掉不少拜访时间。


在新国应该要去乌节路吧!那里有新开的shopping mall,叫ION Orchard, 卖的都是高档货,所以呢,我都空手而回。看,那里多的是LV, PRADA, DIOR, ROLEX...我想只要是你想得到的名牌,应该都能找到吧,问题是要有大把大把的钞票。

Shopping 后,漫无目的的走。看到了在建着的赌场,摩天轮,美轮美奂的百货商场,鱼尾狮,还有等等的建筑物。我喜欢新国,喜欢它不停翻新的建筑物和百货商场,每次去都会有惊喜。


走累了,吃宵夜。有烧鸡翅膀,satay, 烧鱼,salad 油条和啦啦。里面我最喜欢啦啦。satay呢,还是kajang satay比较好吃。其他的还不错。地点呢,我忘记了。哈哈。
这趟的新国之旅,有点困难重重,原本以为去不成了,最后还是去了。去之前的心情,即期待又害怕。新国之旅也算是我2010年的第一趟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