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韵,生日快乐

星期一那天,帮我的好朋友兼室友-韵庆生。原本在1月16生日的她,因为某些事延迟庆祝生日。那天,我很忙呢,忙着演戏,很辛苦!原来我也属于演技派的,都没被她识破。班上的朋友都合力演戏欺骗韵,帮她庆生。她好像很suprise,没办法,原本说急着回家赶论文,却变成庆生会,当然惊喜万分吧。






话说这位朋友,很高兴认识她。她是我出来读书认识的第一个朋友,读书生涯也是一直有她陪着,转眼又四年了。四年过去,以往的交情还是历历在目。还记得初次遇见她时,我坐在她隔壁,是她首先开口,就这样我们有着剪不断的交情。

有时候,不得不觉得奇怪,茫茫人海中,就是遇到了她。为什么不是别人,偏偏是她。为什么和别人的交情可以那么短暂,偏偏我们就认识了四年,形影不离。为什么不能和其他朋友无话不说,偏偏我们什么都能谈。而她,也算是最了解我,懂我的人。而我,身边有她,也会觉得无比安心。也许这就是缘分。我想谢谢她,她陪我度过了每个喜怒哀乐的日子。

我不知道要多久的时间才会把友情转淡,也不知道你会不会成为我的过客,但,我还是衷心希望我们的友情真的能细水长流,长长久久,真的。

My dear friend shiyun,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