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畅游新加坡2

与其说在新国玩,不如说在新国吃好吃的。在新国的第二天早上,我们去了红星酒家吃点心。说我们一家人最像的地方,应该是我们都爱吃点心吧!所以,在新国,我们必定在红星酒家吃早餐。红星酒家有着很多年的历史,在我和我哥还没出生前,我公公就在那里吃过了,应该算是老字号吧!听说那里还有着四大天王的主厨,四大天王是谁,我就不得而知了。


看,很美味的点心,看到就流口水了。有虾饺、烧卖、纸包鸡、蛋塔和叉烧角。里面我最喜欢虾饺,没办法,我爱海鲜的任何一样东西。里面的纸包鸡跟我在kl吃得比较不同,这里的鸡干干的,还有点脆脆,两种不同的味道。我喜欢蛋塔,尤其是香港式,更为好吃,喜欢它一层一层的口感。


其他的点心有蒸鱼头、小笼包、芋头糕、虾卷和猪肠粉。那里的鱼头和虾卷也很好吃。那里的芋头糕很特别,平时的芋头糕是用碗盛着的,周末的则是炸芋头糕。比较不喜欢那里的小笼包,它没有咬下去有汤汁流出来的口感,就干干的肉。


最后,轮到甜品啦!那里甜品选择不多,有芒果布丁,西米露和龟苓糕,都很好吃。我爱甜品,无论吃得多撑,我都吃得下甜品。吃了很多,新币快一百了,不过很幸福。
早餐过后,继续shopping。去了bugis street和vivo city。

我很少去新国,不知道还有哪里有kuih tutu?可是我很肯定vivo city一定找得到。kuih tutu是我在新国必吃得糕点,我很爱kuih tutu,也许在我住的地方都吃不到吧!照片上白白的,贴在香蕉叶上的,就是kuih tutu。旁边那个是炸香蕉糕。
晚上,轮到晚餐啦!我们到IMM Shopping Mall 的长缇医肚子,长缇是那间店的名。

那里的晚餐,应该用又幸福又快乐来形容。喜欢那里的醉虾、辣椒螃蟹、三蛋苋菜和排骨王,简直无法形容,也许是海鲜的关系,我就能幸福上老半天了。

我其中的战利品。新国之旅买的战利品不多,我想我应该节制一点,毕竟花了很多钱在我父母身上。还记得去新国时,我身上还不超过十块钱,还好有我父母包吃包住包购物,所以很谢谢我父母的赞助。有父母在那里是幸福的。哈哈。
虽然在新国待的时间不久,但,其实还不虚此行。毕竟,好久好久我都没去新国了,见见我亲戚也是开心的事,更不用说那里的食物深深地吸引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