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年饼2010

要新年咯!今年的新年提前三天回家。很忙,忙着做年饼,几乎是没得空闲,可是还忙得不亦乐乎。













Almond chocolate chips 是我做的第一样饼干。从部落格里学来的,觉得卖相不错,感觉又好吃,所以记下来了。是大家都喜欢的口味,而且又不难做。














麦片饼,很香。不难做,可是捏到手痛。捏了很久,才做到三罐。












巧克力玉米片。我想大人小孩都爱吃吧!这个真的很容易做,很轻松就能做了几罐。

















青豆饼,材料很简单,可是也要花很多时间。我觉得搅粹青豆还真的很麻烦,搅了好几轮。


















我妹妹最爱的紫菜饼。算是我妹的拿手绝活,很容易做,外面可是买很贵的呢。


















芽菇饼应该算是我的专长吧,年年都有炸。做这饼最最累,时间超长,又要有耐心炸它。我花了整个下午炸呢!累死我!


















小小肉松卷也是我第一次做,不难做,它也是我妹的专长,有人分担,所以很快解决。
做饼还真的很累,有时想想,花那么长的时间做糕点还真不容易,可是吃时却很容易,不消多久的时间便能解决了。还好我还算是爱烘焙的,所以也做得很开心,最重要是大家吃得开心。
祝大家:
新年快乐
事事顺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