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我的可爱堂弟

刚出生不久的他。。。


六个月后的他。。
我的堂弟,叫sampson。长大了不少,也变得更可爱了,我超级喜欢他的。
他是我朋友前的红人,朋友都叫他香香。为什么呢?因为拜wl小姐所赐。一天wl和我几个朋友去我小叔家看sampson,她问我贝比叫什么名?我说sampson,她问了两次,我答了两次,过后她竟然叫贝比香香。我们被炸了。。从此朋友都叫他香香。sampson很人见人爱呢,越看越喜欢。希望他像王力宏一样靓仔。哈哈。

2 条评论:

  1. 好可爱哦。。。我要咬他的手。。好肥。。哈哈。。

    回复删除
  2. 失去心的人:
    很可爱咧!我也是觉得有点肉肉的,有点莲藕的感觉,哈哈。。

    回复删除